首页>>技术前沿>>广西北海软件行业动态
广西北海瑞鼎科技,北海速达软件、北海金蝶软件专业代理商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北海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广西北海瑞鼎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广西北海企业,成为北海速达软件、北海金蝶软件、北海金蝶财务软件总代理, 广西北海瑞鼎科技总部软件销售培训设在长青路世纪科技城昌旭璟苑。

北海软件公司

广西北海瑞鼎科技公司设有软件销售服务部,计算机硬件售后服务部。公司以“诚信为本,科技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快捷,便12小时的贴心人性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首肯和称赞。是金蝶KIS专业版钻石代理商、速达软件北海总代理。美萍软件广西总代,联想电脑代理商,政府财务软件指定协议供应商。
 
北海瑞鼎科技公司一直秉着“以诚为本,服务第一;超越,不懈进步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提供较深入的咨询、实施、培训、维护等售前售后服务,为规范企业管理,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我公司通过五年多的不懈努力,以优秀的企业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丰富的实施经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用户的支持,目前只是管理软件和财务软件方面的用户已达800多家,现设长青路福荣大厦为财务软件培训中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北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北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北海网站建设,广西北海网站优化,广西北海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北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北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北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