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榆林网站/榆林软件行业动态
建设新榆林新篇章:榆林建成具有现代气息的风格迥异的建筑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榆林软件公司 | 时间:2012年12月22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为建设新榆林,榆林人苦练内功,向各界同行学习,取长补短,破除过去存在的陈规陋习,从平凡小事做起,榆林建成了具有现代气息的风格迥异的建筑,营造出放心的居住和消费环境,赢得了广大榆林居民的赞叹和众多投资商的称颂。近几年的时间,榆林面貌焕然一新。一座座旧式的楼房在经历时光的冲刷后被推倒,尘烟过后,是一幢幢高大的新式建筑。榆林飞速发展是榆林人的想象力在驰骋,是榆林不可阻挡的兴盛步伐。

建筑是城市的铁骨,城市是建筑的皈依;我们在建筑的发展轨迹中研读城市的历史,榆林城市的历史在目不暇接的建筑中延伸。榆林城区汇集了各式建筑精品,正引领榆林建筑潮流,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把榆林装点的雄伟壮丽、多彩多姿。

建筑像一位睿智的老人,他用明亮的眼睛注视着人写下的一笔一画;建筑也是生活在其中的每个人第一位静默的读者,孤寂而深情地守着笔下挥洒的每一个篇章。一个好的建筑,可使城市生辉,让凡人灵魂激荡,让有志者勇往直前。走进榆林,各式各样的建筑有点新奇而显得陌生了,不知道是自己渺小了还是榆林高大了,那挺立的楼房真的让人不知所措。很多现代前卫的建筑肆无忌惮地放纵着人们的无限创意,而那些经济实用的低层板式建筑更体现出一种深切的人际关怀。分布广泛规模不一的商业用楼不仅是榆林经济繁荣的表征,也是榆林建筑特色的反映。这些高高矮矮的建筑,或坐落在熙攘的街道,俯瞰热闹的街景,注视着穿梭的人群和奔腾的车流,神情庄重而热切;或掩映在绿荫之中,静静观望榆林这座建设中的城市,凝望着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地涌入的人们,眼神柔和而坚定。有了建筑,榆林“靓起来了,美起来了”。

建筑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工程,表达着一种城市文化;建筑是城市建设者为广大市民生产的物质成品和精神产品,凝聚了城市建设者们最杰出的智慧和最辛勤的劳动。榆林林立的建筑是榆林在整体规划和具体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分布在榆林各处的建筑风格就是榆林城市的性格,拔地而起的高层建筑,静谧优雅的文明社区,还有玉树临风的板楼……尽显榆林无穷的张力和接纳的态度,也反映了榆林人开放的意识和包容的精神,是榆林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外界了解榆林窗口。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榆林 建设榆林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榆林网站建设,榆林网站优化,榆林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榆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