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竞争中锤炼,在合作中前行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陕西弈聪软件公司苏州千际软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软件服务体验与服务,获得多方共赢。使“管理软件生命力”再度深化。两家知名软件公司深度合作,并肩而行,最大的受益者正是广大用户。

西安软件公司 

近年来,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从软件到服务、合作方位及深度不断加强。在一二线城市形成了巨大的市场,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合作伙伴已达近百家,市场规模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俨然成为业内的知名企业。目前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已在建立了长沙、南宁,贵阳,昆明,石家庄等各地合作及服务机构,并在在当地软件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作为西安软件开发行业领导者,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紧随行业潮流的同时,酝酿了一场又一场市场革新,先后与银川慧科网络有限公司、青海博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星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集成的信息化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建立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管理体系和信息系统支撑体系,这就需要后台卓越的集成技术。此次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与苏州千际软件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对于今后企业管理带来了新的思路。

近半年的时间内,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其企业级软件开发业务上动作频繁。在这个转型过程中,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希望能够向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所以,除了陕西弈聪软件公司自身的硬件平台、服务体系和服务交付能力之外,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希望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将相应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

充分发挥自己的强项,富有针对性地选择合作伙伴来补充自己的短板,这其实就是合作的根本意义所在。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仍会继续在不断合作、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快速前行。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