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杨凌网站/杨凌软件行业动态
兵马俑洋妞名人齐助阵,杨凌农高会成陕西景盛肥业支农主场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杨凌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又一年的杨凌农高会如期而至,盛况空前,今年陕西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是农高会的亮点。11月6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陕西景盛肥业集团展台前,群众争先恐后围着扮演毛泽东、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合影。陕西景盛肥业集团今年首次邀请特型演员参会为群众讲解农技知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性的同时,提升了景盛肥料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大气稳重的展位设计,体现了陕西景盛肥业集团的脚踏实地以及非凡气度,英姿飒爽的员工面貌,体现了景盛人整齐划一的团队精神,如今景盛已然成为陕西乃至西北复合肥生产企业的领军,在肥料行业不断前行,内抓管理,外抓市场,以产品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先锋,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创新,研发更高端的肥料产品,视农民增产增收为己任,坚持“诚实守信,坚守必得”的创业宗旨,踏踏实实为农民办实事解难题。

陕西景盛肥业精英团队

陕西景盛肥业精英团队

农高会上威武豪迈的陕西景盛肥业集团安塞腰鼓演绎

农高会上威武豪迈的陕西景盛肥业集团安塞腰鼓演绎

陕西景盛肥业

陕西景盛肥业集团嘉宾—毛主席,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助阵

陕西景盛肥业精英团队

陕西景盛肥业集团展位美丽友善的外籍模特

陕西景盛肥业集团始终坚信:只有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才能使肥料企业具有稳固的市场,这才是景盛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良心肥 放心肥 用心做好肥”。古今中外,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景盛集团与你重新寻回信仰,穿越古今,中西合璧,完美的融合,完美的交流,为全国磷复肥会划上点睛之笔!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陕西景盛肥业 杨凌农高会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杨凌网站建设,杨凌网站优化,杨凌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杨凌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