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2017年陕西苹果、猕猴桃优秀品牌及优秀电商公布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和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上,陕西省农业厅发布了2017年陕西苹果、猕猴桃优秀品牌优秀电商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陕西苹果

苹果和猕猴桃产业是陕西带动果农增收致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最有影响力的特色产业,要树立大品牌意识,提升“陕果”公用品牌的整体影响力;坚持“讲质量、讲标准、讲信誉”,以品牌拉动优质产品进入市场;坚持“规范运营、诚信管理、保证质量”,努力打造个性化、特色化电商营销模式,拓展销售渠道;坚持着眼长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推动公用品牌、企业品牌相得益彰,依靠品牌提升产业效益,推动农民增收。

陕西猕猴桃

据悉全省共评出“洛川苹果”等8个品牌为2017年陕西省苹果优秀区域公用品牌;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美域高”商标等25个品牌为陕西省苹果优秀品牌;陕西池阳绿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为陕西省苹果优秀电商。“眉县猕猴桃”等2个品牌为2017年陕西省猕猴桃优秀区域公用品牌;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齐峰缘”商标等16个品牌为陕西省猕猴桃优秀品牌;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单位为陕西省猕猴桃优秀电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陕西苹果 电商营销 优秀电商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