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杨凌网站/杨凌软件行业动态
第24届农高会掠影:拼多多签约杨凌区政府社交电商“爱心助农”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杨凌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第24届杨凌农高会盛大开幕,本届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来自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农业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应邀参会。在8日的企业合作主题会上杨凌区政府社交电商拼多多完成签约,达成“爱心助农”项目合作协议,在未来一年内双方加强合作,发挥社交电商流量和技术优势,帮助杨凌农特产搭上新型电商顺风车,走出陕西走向全国,助力杨凌现代农业发展,推动新农业转型升级。

电子商务

今年年初,农业部发布了《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工作主线,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品牌建设。除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外,本届农高会还召开了“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发展洽谈会主题论坛,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探讨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农业供给侧改革、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等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农业问题。

社交电商

据悉,拼多多“爱心助农”品牌项目上线一年以来,为多个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难题,扶持了一批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新农人,同时也打响了“益果汇”、“以果感恩”、“阎老西”等诸多地方农产品牌。作为上海地区企业代表,拼多多农业项目负责人发表《社交电商助力一带一路现代农业贸易畅通》主题演讲,分享拼多多的创新模式,介绍了社交电商在助力一带一路、推进供给侧改革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蒋恒认为,“社交电商平台的‘计划性消费’模式,有利于加强供给侧充分竞争的同时,还可以促进供给侧与需求侧的融通。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配供给与需求方面,社交电商有独特优势。”

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2年来持续为2亿用户和数十万商家创建C2B拼单购物场景,用户通过发起亲朋好友共同拼单,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优质商品。拼多多为电商赋予社交属性,在满足用户消费需求的同时增加购物趣味性和人性化,为广大电商从业者开辟新的流量蓝海,短短两年间便获得爆发式成长,社交电商这一新模式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有幸见证历史、参与历史的一份子,拼多多愿意为现代农业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尽心尽力、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杨凌网站建设,杨凌网站优化,杨凌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杨凌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