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智慧工地管理APP建设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更娱乐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智慧工地 |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几百个工地在同步建设,项目点多面广,管理压力大,一线年轻人多,标准化建设困难,信息化始终跟不 上时代节奏,智慧工地让沟通更简洁,项目在偏远,情况也随时掌握;移动办公,标准随时调用,管理线条更明晰,人力成本节约了;质量、安全等各种数据清晰明了,各类工程信息不用再费时整理,节约了时间,项目管理一步到位,从小到一个普通的一线作业工人的安全情况,大到城市建设的宏观决策,让我的工作更高效,更轻松。

智慧工地

一、工程信息随时掌握

根据组织架构和专业施工队伍,摆脱传统通讯录模式;上传云端,项目人员全面信息化管理;即时通讯,保证施工进度。统筹规划施工任务,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实时反馈施工进度,及时调整并进;保证工程按时完工。工程信息一目了然;每日劳动力实时统计;进度倒计时提醒,天气提示随时跟踪。随时发送任务指令,主办协办清晰明了;任务追踪时刻提醒,防止任务遗忘;保留历史任务记录,以备随时查看。大型设备线上数据管理,定期检查;一个设备一个身份,通过扫码检验;设备安全有保障。足不出户,手机终端远程视频监控施工现场;轻松解决施工场地人多不易管理的问题;施工现场的安全和进度得到保障。

二、工人管理,一键操作

落实劳务人员实名制制度,人员管理轻轻松松;建立安全稳定劳资关系,搞定劳资合同分分钟;劳务数据永久保存,各类分析轻松查阅。定人”——实施责任明确分布到个人“定时” ——整改意见即时上传云端;“定目标”现场问题及时处理;线上统一协调各方资源,自行申请用工需要,按需求有序合理排班。

三、生活工作娱乐一体

娱乐,购物,工作生活两不误,工作随时找、工时自动计,保险按时买。

系统管理功能涉及工人、物料、机器设备、生活等各大板块,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打造建筑行业信息时代生态环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智慧工地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