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揭开APP开发技术外包行业黑幕曝光不良APP开发公司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APP开发技术外包行业的水深不见底,里面的名堂似乎总也弄不懂。对于创业者以及企业来说,一些不靠谱的APP开发公司就是创业路上一个个躲不过去的坑,为了能够让创业的每一个人能够走得更远,关于APP开发技术外包公司的各种“套路”。当然此处主要是针对一些不良甚至恶劣的APP开发技术外包公司,切勿以偏概全,一棒子打死了APP开发行业的良心企业。
APP开发技术外包
1.成功案例也能伪造
现如今,胆子比天大。不少骗子公司为了能够骗钱可是什么都能干得出来。开发一个APP的成本可不低,多则上百万,少则几万元。骗子公司通常都会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大中型的软件开发公司,伪造成功案例。除了去实地观察场地等,更可以到企查查看下企业信用信息或者法律风险。
2.随意加功能多加钱
开发APP主要就是获取不同APP的功能。APP开发技术外包公司通常是根据APP的功能复杂程度以及所需要的工期来进行报价。功能越多也就意味着需要花费的预算越多,有一些外包公司为了赚快钱,甚至让最初开发的APP添加一些成熟APP需要的功能。例如你想做个团购APP,就会添加定位、聊天等等功能,哗啦啦的钱不见了。
3.一人身兼数职无产品经理
这个情况在小型APP开发外包公司很常见,因为基本上小的公司价格比较低,无力负担起产品经理的薪资,缺少产品经理的作用可能一时发现不了,很多小公司甚至用技术人员代替。但是在后期使用APP的时候就会出现交互问题甚至是逻辑问题。交互问题可大可小,用户找不到功能所在,也无法实现基本的使用。
4.盯紧开发人员避免工期越来越长
工期这个事情应该是一开始就能够确定下来的。如果双方都能同意,那就说明工期可行。一旦签订合同就要有约束力,除非中途添加功能,否则一切以合同为准。不想工期成为拖延上线的原因,就要时刻盯紧开发人员,时常过问开发外包进程。
5.模板与原生傻傻分不清
众所周知,相对于原生APP开发来说,模板APP开发难度小,成本低,但是不能修改,也无法更新迭代,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次性的APP。这样的APP功能无法增添,基本上就是白花钱。这种模板类的APP功能比较单一,因此无论要花多少钱,开发一个APP一定要拿到源码。
最后提醒:市场有风险,外包APP要睁大眼。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