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信用卡取现会玩是宝,不会玩是祸!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信用卡取现 |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消费“神器”信用卡是很多老铁生活生意中经常用到的,尤其是短期内急需现金的话,信用卡取现的功能也能解决燃眉之急。但是信用卡取现背后的使用规则恐怕多数持卡人都不懂,信用卡取现会玩是宝,不会玩是祸!今天单独说说信用卡取现那些事!
信用卡取现
不是所有信用卡都能直接取现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能直接取现,多数银行的信用卡激活后即可通过ATM机进行取现,而个别银行的信用卡需要单独开通预借现金功能,才能使用。
信用卡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
可以通过ATM机取现。信用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每天按取现金额万分之五收取;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溢缴款是由于我们还款多了,到还款日扣除欠款后剩余的部分,但如果存多了想把这部分取出,那么银行就要收手续费了,但是不会收取利息。
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透支,其相当于向银行预借现金,所以会被银行视为贷款,收取相应费用。其中,五大行的信用卡透支取现费率相对较低,一般按照取现金额的0.5%-1%收取,股份制银行费率比五大行高。值得注意的是,除一次性收取手续费外,各银行还会从取现当天起,对透支额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信用卡额度不等同于取现额度
一般来说,信用卡取现额度只能达到授信额度的50%,还有些银行连50%都不到,只有30%,有个别银行能够达到更高的取现额度。因此,千万不要以为信用卡额度是多少,自己就能取出来多少现金。
信用卡取现限制多
信用卡取现能够快速缓解现金危机,但也要看持卡人的现金缺口有多大。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取现单日最高限额为2000元,个别银行稍高可以达到3000或5000元。以此计算,如果你想要借款2万元,需要连续4到10天不间断完成信用卡取现操作,才能将所需资金筹集到位。
再来说说信用卡“套现”
“套现”是指持卡人可以不向银行支付费用而从信用卡中提出现金,而有关机构也能从中得到好处,这看似皆大欢喜,但其本质是恶意以消费名义从银行套取一定额度的贷款,在某种程度上涉嫌虚构事实的贷款诈骗。信用卡套现资金游离了银行正常的信贷管理渠道,脱离了监管部门的管理视线和控制,严重破坏金融市场的管理秩序,埋下不稳定因素。信用卡套现是一种不诚信的表现,触犯了我国法律规定,属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不仅会上榜银行征信系统的黑名单,情节严重者还要承担刑事责任。信用卡套现的行为是我们应该坚决抵制的,其中的风险远远大于你能获取的那一点儿收益。市面上及网络上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赚取手续费而从事“套现”生意。套现有一定风险。套现操作的金额可能会被截取,另外,持卡人的个人信息可能被泄露。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信用卡取现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