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系统安全
黑客从不用鼠标只用键盘这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说起黑客,众所周知都知道那就是网络高手。并且黑客和网络是共存关系。黑客的主要工作就是破解和挖掘。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就会有黑客。他们的不断挖掘和探索。使得我们的互联网领域得以不断进步。世界上有不少的黑客。每个国家都有。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就是黑了从不用鼠标只用键盘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一般用电脑都是左手键盘。右手鼠标的。鼠标键盘相辅相成。但是在黑客眼中鼠标就是一个累赘。因为在我们眼中电脑就是用来办公,娱乐,游戏和存储等。但是在黑客们眼中电脑就是一种破解的工具。承载数据的载体而已。

他们对电脑了如指掌,鼠标的作用他们用键盘也能实现。而且电脑的按键太多。每个按键或者每两个按键都代表一个功能。他们都是记在心里。用键盘就可以发出指令了,根本不用鼠标。还有。一般我们的电脑都是windows系统。而黑客们用的都是Linux系统,比我们常用的系统快上不少。有些对电脑比较了解的电脑用户也会把系统改为Linux系统。

两者的区别是Linux采用的是键盘命令操作。而普通的windows是图形操作,鼠标的占用率很大。这就是为什么黑客们的电脑系统和我们不一样。对于黑客们来说。熟悉键盘的每个按键和组合键。直接在键盘输入指令就可以。快捷方便。使用鼠标反而耽误时间。小便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使用鼠标的原因吧。


我们看到许多影视节目中的黑客通常都是不用思考的,就是双手在键盘不停的敲击。也不间断。除了喝水吃饭上厕所等。其他时间都是在“敲键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技术黑客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