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归零谦和低调,弈聪软件深耕智能大数据治理与驱动
作者:西安大数据平台开发 | 转载 来源:西安大数据平台开发 |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0年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陕西本土大数据及商业智能的知名企业,今年已是弈聪软件成立8周年,8年以来却低调行事,究其原因不过是源自弈聪软件的低调和归零的谦和心态。早在10几年前,大数据还远未站在时代的风口,“大数据”概念也少有出现在学术期刊或者咨询公司的趋势预测里。而8年前的弈聪软件,却已经开始了大数据领域的探索,期望研发出简单易用的商业智能工具帮助政府和企业整合大数据,搭建高效大数据决策体系。近些年,大数据成为热门概念,提升了整个行业的大数据意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意识到大数据资产的重要性、可塑性,纷纷寻找相应的解决方案。而大数据分析可视化作为大数据的最终出口,商业智能产品无疑最容易引起用户关注,击穿用户心底。

大数据分析

而作为商业智能大数据分析软件的代表,在国外商业智能巨头层层包围的夹缝中,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树立起了弈聪软件强大的品牌,成为助推政府和企业用户快速发展的“利器”。如今在大数据成为了企业运营的重要资源后,对专业大数据管理平台产生需求——以大数据为核心,实现大数据处理与大数据规范的有机融合。大数据争夺战上半场主要是收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下半场则转向大数据治理、驱动与变现。

弈聪软件敏锐地把握着市场需求,围绕大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从产生到传递、分析,再到呈现的每一个环节,弹奏出大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四部曲。经过十多年技术沉淀和上万次项目锤炼,弈聪软件从大数据录入到存储、管理到最终的应用都自主研发出不同的产品支持,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在大数据管理方面的所有需求。可以说弈聪软件不满足于仅仅是商业智能厂商的定位, 更致力于大数据采集汇总、大数据分析预警、商业智能、大数据仓库软件的研发与推广,已成长为国内大数据行业能提供全生命周期结构化大数据存储、处理、管理、可视化分析和应用的厂商。弈聪软件也凭借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在大数据时代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场景,全角色的大数据应用方案,以及赋予更多用户大数据处理和分析的能力。

依托自身在大数据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在中国软件领域的影响力,弈聪软件先后在多个行业成功扎根,并持续深入发展。众所周知,弈聪软件早年的业务范畴主要集中于大政府行业,包括如税务、财政、司法、卫生、药监等很多细分领域。多年来,支撑弈聪软件发展的是一直不变的真诚待客,以人为本,配备了一批高素质、高能力的服务人才,从而为客户提供从业务咨询到产品交付和定制开发以及在线支持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大数据战争才刚刚开始,而我们每个人都已身在战场。2018年10月31日,弈聪软件8周岁生日,不忘初心,坚持做好产品,已经开启一个新的征程。未来继续深耕智能大数据领域,保持产品及服务的不断创新,不仅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更为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成为国内卓越的智能大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弈聪软件 大数据 大数据分析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