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弈聪软件发布大数据集成及物联网服务两大战略方向并启用新的战略品牌标识
作者:西安大数据平台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大数据平台开发 | 时间:2020年10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弈聪软件)首次对外发布“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集成服务为核心,以物联网服务为两大战略方向”的全新战略体系。弈聪软件于2010年正式成立,回顾公司过往10年的发展,弈聪软件董事长卓建超用“与技术同步的10年”来形容。“弈聪软件是在信息化发展的过程中摸爬滚打起来的软件公司,10年中弈聪软件始终关心着信息技术发展的趋势。”
大数据集成服务为核心,以物联网服务
2020年是弈聪软件的新战略元年,公司由“西安弈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启用新的战略品牌标识。此次弈聪软件发布全新的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弈聪软件致力于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服务商,以2020年为起点用三至五年时间实现战略转型。从专注技术向专注用户业务转变,从软硬件技术开发向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转变,从传统软件系统集成服务向物联网服务转变。”

据介绍经过对未来战略的规划和布局,弈聪软件将形成云服务、大数据服务、自有产品和服务、物联网服务四大业务布局。卓董表示:当前大数据成为新的时代主题。数字化转型重塑社会生产力,使公众服务更便利,使企业发展更高效,使社会生活更丰富。弈聪软件要不断地通过大数据技术提升竞争力并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当前大数据已成为新的生产要素,成为感知世界、洞察规律、预测趋势和决策未来的工具。因此弈聪软件将探索如何把握大数据,做好数据的应用,真正意义上让数据变成一种生产要素。弈聪软件致力于以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帮助客户发现数据价值,为客户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数据集成服务。公司将在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和数据应用四个阶段,面向用户提供自主研发数据产品和合作伙伴数据产品,并为用户提供专业数据服务。
大数据集成服务为核心,以物联网服务
在物联网服务方面卓建超表示:物联网服务从最初的基础设施到软件云化,物联网无处不在,触手可及。今天的用户对信息服务的需求发生了根本性变革,对IT基础架构的需求已日益让位于对业务和数据治理的需求。基于此,弈聪软件将致力于对物联网行业应用的研究,计划在未来3到5年时间跻身业界头部企业。他强调在这一过程中,弈聪软件将坚持“四个化”,即实现公司在新的云集成、数据集成这些领域中的专业化、标准化、产品化和业务化。

弈聪软件希望通过努力能让公司上个台阶,实现业务规模上台阶、技术实力上台阶、管理水平上台阶。下一个10年,弈聪软件要通过高效的管控体系和公司治理来完善管控架构,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弈聪软件 大数据 物联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