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南宁软件行业动态
在广西1.3万余考生被录取的招生新政策下,南宁软件公司决定给应届生一次机会!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广西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期,在众多的南宁软件公司当中,有一个最大的难题就是要不要招应届生。南宁软件行业是这几年南宁互联网发展的一大支柱企业,南宁软件公司看着在外找工作难的大学生,想给应届生一次机会,但是应届生却会因为社会经验不足,不能够在企业当中创造利润,在企业纠结此类问题时,广西对招生的一个新政策出台,说明以后会有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所以南宁软件公司决定给应届毕业生一次新的机会。招生情况如下;

截至目前,已完成2个本科层次的提前批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共1.3万余考生被录取。其中,本科提前批在我区录取新生1.1万余人(文史类400余人,理工类1500余人,体育类1400余人,艺术类7700余人),独立学院提前批在我区录取新生2000余人(艺术类约1600人,体育类约340人)本科提前批招生类别多,共有艺术、体育、军事(含国防生)、公安、航海、外语、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定向生、免费职业教育师资定向生、香港高校招生等10余类,还包括了其他特殊专业和经批准在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和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安排在本科提前批进行录取,按招生程序投档,高校择优录取。其中香港中文大学录取8名,香港城市大学录取4名,两校理工类、文史类的录取平均分均超过610分。此外,截至目前,香港有6所单招院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本校对考生的面试成绩完成了新生录取工作,共在我区单独招收了13名自费生。其中,香港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各3人,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各2人,香港浸会大学1人。这些已被香港单招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内地高校统一录取。

军队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整体生源充足,部分院校的男生计划出现空缺后,立即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志愿,并组织考生进行面试体检,随后顺利完成计划。公安类普通高校基本在一志愿完成招生任务,铁道警察学院在超额完成国家正式下达我区的本科部分招生计划后,又向我区追加了30个本科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志愿。空军航空大学今年要求我区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最终共录取了11人,均为理工类考生,并首次在我区录取了1名女生。

本科独立学院提前批院校整体生源情况一般,约七成院校总投档率超过100%(含100%),仅有9所院校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该批次部分院校进行了2次征集志愿才基本完成招生任务,其中有1所院校实行了降分投档录取。区内共有7所独立学院的部分专业参加该批次招生,其中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生源相对较好较好,一志愿投档率在85%以上,一志愿就完成了约七成以上的招生任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南宁软件公司 南宁软件行业 
0 (0)
0 (0)

版权声明:

1、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南宁网站建设,广西南宁网站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南宁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