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廊坊软件行业动态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定位于为廊坊本地企事业单位提供量身定做的软件开发和服务
作者:廊坊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廊坊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廊坊市维尔达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建业大厦1802。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全国著名软件公司的从业经历,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项目管理能力。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定位于为廊坊本地企事业单位提供量身定做的软件开发和服务。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开发和实施的软件包括:税务行业软件政务软件、GIS平台、OA和企业管理软件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与神州数码、IBM、浪潮集团等著名IT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在经营管理和技术开发上聘请了多名顾问,技术顾问包括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教授和一名微软公司资深开发人员。

总经理: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曾在北京清华同方集团、神州数码集团担任过项目经理和高级咨询顾问等重要职务,在电子政务行业特别是行政审批方面有丰富的积累。

项目经理及系统分析员 5人:分别为南开大学计算机系系硕士学位, 数学专业毕业,用友项目经理,中科软项目经理,神州数码项目经理,他们都有着大型软件设计和分析经验。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职责部门为:总经理室,财务室,销售部,综合办公室,软件开发部,软件实施部等,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其中80%以上是技术人员,全部为专业从事java软件开发的开发人员。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的销售收入70%以上来自软件业务。廊坊财政局契税征收系统、大连万达销售管理系统、大连万达物业管理系统、霸州行政审批与电子监察系统、基于智能卡的人事代理系统、香河县综治维稳社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廊坊市地税局权力运行监控系统的开发和顺利上线,标志这维尔达已经成长为一间兼顾咨询规划、软件开发、软件实施、软件服务能力于一身的具有综合服务能力软件企业。

廊坊维尔达软件公司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6个软件产品登记证书,3个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在今年公司获得廊坊市发改委现代服务业支持项目“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支持,这是对公司各方面能力一个很大的肯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廊坊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廊坊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廊坊网站建设,廊坊手机app开发,廊坊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廊坊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廊坊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廊坊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