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说说微信营销红海中的那些不正规的第三方微信营销平台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4年12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众多中小企业重视微信营销,在定制开发成本较高的情况下,第三方微信营销平台开始受到青睐。这些微信营销平台在这些垂直领域的深度定制可以说满足了绝大多数中小企业的胃口。然而鱼龙混杂的微信第三方微信营销平台真的那么有价值吗?

微信营销平台

形形色色、数量众多的第三方微信营销平台虽然身处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但是也因为自身素质、开发思路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的类型。根据他们服务行业的不同,大体上可分为几下几类:

标准化微信营销平台

这些微信营销平台提供多套模板和多个基础功能模块,为各个行业提供标准化服务。这类型的微信开发公司致于为各类型的企业提供微信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树立行业微信营销标杆形象。

定制微信营销平台开发

这类型的微信开发公司根据商户的个性化需求(往往比较复杂和丰富)进行深度的定制开发。如 ERP、CRM、OA 等系统的整合,线上线下会员体系的打通等。因为需求复杂、开发难度大,导致复制成本较高、适用范围较窄。

垂直行业微信营销平台开发

这类型微信开发公司进行细分定位,是植根于某个垂直行业,对某一垂直行业有较多的研究和经验,往往比一般的微信开发公司拥有更长远的规划。
 
然而为了迎合竞争激烈的市场和不少商家对于微信营销平台的短期务实心理,也有些微信营销平台开发商来不及钻研,来不及创新,开始互相抄袭。 一味的忽悠客户,不对产品的真正用户负责,不顾用户体验,只注重开发平台的功能模块,而未起到真正导流、营销的作用,最终导致每家的服务和产品都不相上下,同质化严重,拉低了整个行业的从业门槛。

变革和创新从未停上,其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想象空间,我们无法给出微信营销平台一个明确而有力的前景预测。但结合移动互联网整体行业的发展历程来看,从百花齐放到几支独秀,优胜劣态是不变的历史法则。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平台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