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2015年西安软件公司能否通过APP开发业务实现“蝶变”?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23日| 点击:0次 | 【评论】

移动互联网热潮让众多西安软件公司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群雄逐鹿。这对很多西安软件公司来讲,当然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过去的1年西安软件开发行业走过了艰难而萧瑟的寒冬,即将跨入了充满希望的2015,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问鼎?如何在明媚的春光中实现“蝶变”?

西安软件公司

“只有不景气的企业,没有不景气的行业”,大浪淘沙,那些经受不住经济变化、在市场困难时挺不住的软件公司,基本上是没有竞争力的企业。而通过分析那些活下来,并且活的很好的企业案例,我们也发现一个共同的特点:敢于创新、善于创新。 过去的年代里西安软件开发行业盛行的抄袭之风,很多软件公司热衷“拿来主义”这使得软件开发行业的利润始终在低位徘徊。

2015年,西安软件开发行业要改变目前的现状,就要注重依靠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来提高企业竞争力和产品竞争力走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

“抱团”其实是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一件好事。是营销方式的一种创新,有利于资源的整合利用,使整个产业链条更有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联盟的优势。2015年,西安软件行业是否能杜绝不良竞争,走合作双赢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也许我们还要继续耐心的在寒冷中蛰伏一段时间。但是,寒冬永远挡不住明媚春光的脚步,只要我们树立信心,稳扎稳打的往前走,就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2015年,西安软件行业需求仍然旺盛,只要有信心,从长远战略的角度为企业发展营造信心,行业的春天就不会太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