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创造性思维和技术创新之路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软件公司发展迅猛,很多新兴行业的中小型软件公司迅猛地发展,与此同时这些中小型软件公司的管理者们却也面临着成长的烦恼。据研究表明,大多数软件公司一般都会经历确立市场地位、扩大市场领先地位、创新商业模式这三个发展阶段。作为软件公司确立市场地位阶段是最难的,有数据西安软件公司的平均存续寿命仅为2-3年,换言之,大多数的软件公司沉没在创业阶段。

企业都想长大,尤其是随着创业者的打拼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的软件企业都有一个做大做强的梦想,于是开始了一系列通过跑马圈地迅速扩张的举措,同时也迎来了成长的烦恼,就是企业规模化带来的挑战。

很多西安软件公司在发展之初往往依赖企业创始人的视野和能力,而随着企业的扩张和发展,软件公司管理者们所会遇到的主要瓶颈是人才的缺乏。企业运作普遍缺乏规范,更重要的是过去在创始人个人身上的核心能力无法复制,因而造成企业的创始团队不仅疲于应对分身乏术,企业运行效率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西安软件公司

如何解决软件公司在高速扩张阶段所需的各类管理人才成了公司管理者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软件公司不仅需要有人管理重要的市场,同时又要有人整理内务。随着企业的扩张和发展,企业还将面临的更大挑战就是原来成功的因素,尤其是已经形成的业务模式在新的商业环境下很难发挥作用,存在难以驾驭新环境的风险。

如果这个阶段的软件公司不具备对业务模式创造性的思维,不能够持续创新,则非常难以保持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随着一个业务领先企业的诞生,企业商业模式就会不断被后来者复制,甚至在复制的过程中被加以某些创新,企业市场份额将会被蚕食,增速开始放缓。企业内部还表现出效率低下,内部部门的协作性差,面临内外部挑战和压力的企业管理团队会尝试着去从局部着手解决一些问题,然而这只会带来短暂的效果,难以从根本上解决管理层面的问题,甚至会引发更大的内部协调问题。因此,软件公司转型需要从全局的角度,通过运营模式及管理体系的创新和变革来解决问题。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一直在不断尝试创新与变革,似乎创新的灵魂已经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在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发展历程中,也在不断挑战自己,使得自己更加适合高速发展的行业和时代的变化。

目前,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不仅在行业内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创新发展,更引领着业务模式的创新变化。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正是由于一直致力于不断自我转型中才得以发展的,而且在不断转型过程中,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积累了很多经验帮助企业不断转型、创新和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