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手机APP推广经验谈:用户评论成为手机app推广成功的命脉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一个好的手机APP应用除了做到真正有价值和把产品体验做到足够好以外,APP推广就成了决定其能否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谈到手机APP推广,就不得说数据分析,如果没有数据支撑,去谈推广就是瞎扯。只有能够看到每天的数据,每月的数据,才能有参照物,才能有的放矢。

当今”APP营销”已经成为推动企业经济和管理发展的重要手段。手机APP营销是利用电子信息技术进行营销活动的一种先进方式。作为创新的经济运行方式,其作用远远超过商业领域。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手机APP营销的应用成本日益降低,以往只有实力强大的大公司参与的互联网领域,现在大量中小企业正在纷纷加入。

手机app推广

在当前安卓市场中,有超过100万的移动APP软件,但是其中约40万APP的下载量和浏览量都是0的,这40万的APP是以企业APP为主,也就是说,在安卓市场上大概有40万的企业APP处于无人访问的状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从本质上来说,就是因为企业没有很好的去计划推广推广,自然就不会产生实际的价值。

现在人们已经认识到“酒好不怕巷子深”的错误,但却不知道怎么把“好酒”卖出去,憋足劲准备吆喝的刹那,却不知道该吆喝什么。

APP推广首先是帮助企业设定手机软件推广目标,包括订单的提升、用户的增长、知名度的提升等,建立与之对应的数据指标,其次是针对企业APP营销各个推广渠道进行监测,通过与用户的双向互动,统计企业APP何时被用户使用,用户的基本分布等相关信息,以便企业针对上述数据做进一步的分析,根据用户反馈及时调整手机APP推广策略。最后根据用户反馈和推广数据进行阶段性分析,优化各个APP推广渠道的投放方式,包括投放时间段、具体投放量、投放创意制作等,针对下一阶段手机APP推广策略,最终形成一个循环优化的企业APP营销闭环。

APP推广主要推广方式包括:评测软文推广、活动推荐位推广、评论排名优化、社会化营销、网络广告等。目前APP推广中,评论是用户决定下载APP前重点关注的对象,如果一款APP评论很少很差,往往意味着APP将很难获得用户的青睐,特别当通过其他推广方式获得用户关注并进入下载页面时,评论的好坏往往起到了临门一脚的作用。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手机app推广 APP推广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