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开足马力打造高效电子商务平台技术巨头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双11电商大战正如火如荼,各大战区凯哥齐放!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背后都有一个默默的技术支持者,将电子商务平台与用户高效连接的技术巨头——陕西弈聪软件公司。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双11期间也开足马力推出电商解决方案,将注册、验证、支付、客服、流量、订单跟踪等各个环节于一体,保障电子商务平台稳定、高效运营。

电子商务

别让验证码成为用户怒点

在各电子商务平台都在讲极致体验时,短信验证码这个“标配”环节上的体验时而缺憾,拖了后腿,也催生了语音验证码的经济。针对短信到达率低、容易被破解等问题,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看到了背后的机会,将语音验证码普及到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和应用场景的企业。相比短信验证码,语音验证码的到达率要好得多,解决了体验上的“痛点”,一下子就覆盖了各个电子商务平台和主流入口平台。

快速搭建客服中心

对于电子商务企业来说,客服是一项比较大的开销,而且会随着业务的发展不断地线性增长,软硬件成本、系统管理成本都是企业的心病。而针对这一痛点,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提供了云客服呼叫中心,无需软硬件系统,只需具备人员及联网设备,通过浏览器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呼叫中心,并可以通过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优势,快速实现接听、拨打低资费电话、拥有坐席管理、客户管理等全方位功能。

一次订单通知送达多人

对于电子商务行业来说,到了送货高峰时段,派送任务紧张往往导致人手不够。同时,员尽管多为集中地点派送,但仍需要逐一拨打电话通知每位用户来取单。如果每一笔订单都需要分别联系客户,效率较低,而在快递的过程中,快递员的最终效率往往决定了整个平台的服务效率。针对这一痛点,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推出了自动语音通知功能,一次拨号即可通知所有人,避免重复劳动,也避免了逐一拨号造成的时间浪费,使快递员在同样时间可以派送更多订单——节约了时间,从而提升了平台的整体效率,提高了服务的质量。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为电子商务行业量身定制的多款产品,整合了自身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也结合了自身为多家知名等电子商务企业服务获得的经验,为推动电子商务行业的进化,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软件公司 电商 电子商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