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下载西安审批服务APP政府办事不发愁了!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为方便群众办事,推进网上审批,西安市政务中心近日推出了“西安审批服务”手机客户端APP,实现了“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该APP包括在线服务、审批服务、政务公开、个人中心四大板块,囊括了政务中心入驻的35个部门的全部咨询、预约内容,以及大部分业务的预审工作。在家或办公室,通过西安审批服务APP就能“到政府办事”,非常快捷方便。

该APP的上线运行,进一步解决了审批中“受理难”的问题,避免了群众因申报资料不齐全等问题到市政务中心往返,,非常方便。在事项受理前期通过格式文本、在线服务等,让群众掌握申报资料如何准备,通过网上预审节约了群众大量的时间和办事成本,深受办事群众欢迎。

该APP设置了在线服务、审批服务、政务公开、个人中心四大板块,在群众的手机端和审批工作人员的PC端搭建起了一座非常方便顺畅的桥梁,提供栏目式、表单化、自助性的政务服务,群众可以非常方便地在这个平台上自主查询、在线咨询、预约、预审等,特别是在线预审功能,办事群众可随时将办事申报资料通过手机提交,审批人员在电脑上预审后对申报材料全不全、存在什么问题会及时推送预审结果,办事群众根据反馈意见补正后一次性到窗口提交材料,现场办理。

除此之外,审批服务板块包含“审批目录”和“办事向导”。“审批目录”包括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市政务中心办理事项清单。能看到事项办理所需的基本信息,如法定期限、承诺期限、咨询电话、申报条件、申报材料、收费情况、流程图等内容,市民就可以依据这些信息准备材料。然后参考“办事向导”中的“事项导航”和“窗口导航”等信息进行办理。市民如果通过该APP办理了业务,就可以在“个人中心”板块进行查询,非常方便快捷。

另外,该APP还有政务公开板块,此板块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供查阅,用户可以了解西安市政府新近出台的政策、通知、通告,为个人和单位提供帮助。西安审批服务APP正式上线,是将便民、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位的重大举措。

西安审批服务APP苹果版下载     西安审批服务APP安卓版下载

西安审批服务APP(苹果版下载)       西安审批服务APP(安卓版下载)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审批服务APP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