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三剑合璧,互信共创——祝贺弈聪软件、网邦网络、微美网络合并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2月4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6年是西安互联网及软件开发行业风云变幻的一年,“互联网+”席卷各行各业……而在陕西弈聪软件、网邦网络及微美网络的三强联合也轰动整个西安软件及互联网业界,把“永不止步、思变图强”作为企业精神的弈聪软件,此次合作将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

弈聪软件成立7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以软件开发为主,APP开发微信开发多方向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未来弈聪软件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努力从“西安知名软件公司”转变为“全国知名软件公司”。弈聪软件今天的成就,和它一直执行并贯彻着“永不止步、思变图强“的企业精神息息相关。

西安软件公司

作为西安软件开发行业的知名品牌,弈聪软件一直是西安软件公司中的龙头和典范。 此次弈聪软件与网邦网络及微美网络三强合作,是基于弈聪软件“永不止步、思变图强”的企业精神,是三个实力强大的企业心心相惜,此次合作可谓是三剑合璧,锋利无比。

软件行业企业强强联合并不鲜见,但无一例外是三者之间彼此信任,志同道合。更是因为我们都相信弈聪软件的实力和在西安软件行业的影响力。网邦网络从惊艳亮相就在西安网站优化行业备受瞩目,它在西安网站优化行业领航力有目共睹。微美网络在西安微信平台开发及微信营销方面的实力也可谓力压群雄。三方拥有的实力,已经使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熠熠生光。三家企业和志同道合的一拍即合,既是对彼此实力的认可,也是优秀企业彼此相吸的意料之举。

用陕西弈聪软件创始人及的董事长卓建超的话来说,就是要“强强联合,通过整合,使资源更臻完美。我相信任何一个品牌的建立都需要倾注企业领导者极大的心血,很多软件公司是通过数十年的行业积累才得到业内的共识。品牌之路固然艰辛,但这是每个软件公司发展的终极目标,因为品牌的力量是无限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居安思危,品牌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但一个品牌的衰落往往可能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作为西安软件行业的一员,我们始终要保持着创新进取的心态,在市场竞争及利益驱动下及2017年“资本寒冬论”影响下,行业巨头都在加速从“群雄逐鹿”转向“联姻合并”,互相损耗不如抱团取暖。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客户的利益为先,这样才能得到行业的认可和客户的信任。”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