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2016陕西政务微信发展报告》及上榜微信平台全名单发布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2016年度陕西政务峰会在西安举办,现场发布了《2016陕西政务微信发展报告》,引起广泛关注。在“互联网+政府服务”的政策背景下,政府各部门政务服务正处于一个深度变革的时代。《2016陕西政务微信发展报告》以陕西政务微信公众号为主体,分别从运维状况、便民服务、创新应用、传播效能等方面评选出了“影响力大奖”“民生服务奖”“优秀运营奖”“创新突破奖”“优秀传播奖”等五大榜单,并总结了2016年陕西政务微信的发展态势和成功经验,以期为实现陕西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的“追赶超越”提供参考。

陕西政务微信

《2016陕西政务微信发展报告》指出,目前陕西政务微信显示出多层级、多地区、多部门并进发展的态势,呈现出多功能、全覆盖的立体化格局。政府类、宣传旅游类和公安警务类等三大类优秀政务微信总量位居前列,形成以 “西安发布”“西安旅游智慧服务平台”“陕西高院”等为代表的陕西政务微信“品牌方阵”。同时,报告指出,账号运维主体的责任意识与业务能力是推动政务微信发展的关键性因素。

陕西省本地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代表:陕西百姓健康、西安交警,分享其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推进政务服务理念的变革,政府职能的转变,信息化建设与信息安全防护,如何利用大数据驱动民生服务创新等,促进“互联网+”时代的政务服务新标杆,成为助力陕西发展的新引擎。

陕西政务微信

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大奖

陕西发布,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高院,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百姓健康,陕西省旅游局,西安发布,西安交警订阅号,西安青年聚,宝鸡旅游

陕西政务微信民生服务奖

陕西交通,咸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安国税,西安旅游智慧服务平台,西安交警,汉中旅游,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地铁运营号,西安交通信息投资营运有限公司,西联服务平台

陕西政务微信优秀运营奖

陕西检察,秦住建,陕西消防,榆林微讯,韩城发布,长乐未央,曲江新区,西安航天基地,中国航空城阎良,安康高新视野

陕西政务微信创新突破奖

陕西统计,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西咸新区,铜川发布,警界视野,西安城市管理订阅号,西安市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平台,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i高陵,微动秦汉

陕西政务微信优秀传播奖

陕西环保,三秦巾帼,陕西慈善,西铁资讯,西安供电,长安宣传,凤县宣传,眉县宣传,西安国际港务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咸信息产业园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陕西政务微信 微信平台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