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奉劝软件开发人才千万别去假装高逼格的创业型软件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最近几年有些软件公司管理者,不知道从那个大佬那里听来的理论,要用最高的薪资聘请最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这个道理听里来不错,但能执行吗?我非常赞同高薪养人,但我不认同软件公司一开始就高薪,你钱都还没赚回来,你就高薪,你知道赚钱是需要过程的,当过程的结果都还没到来的时候,你就死掉了。这有什么意义?在这个事情,我比较赞同将赚回来的钱合理的分掉,我也认为绝大多数软件公司管理者不会在这个问题纠结。那回头来说,招聘是不是该招聘最合适的人,最努力愿意一起共同发展的人来共同成长,培养自己的人才队伍比挖几个看起来闪光点满多的人实在的多。

假装高逼格的创业型软件公司

我见了很多创业型软件公司,一开始的时候就租最好的办公室,要大要够气派,请最好的装修,用最好的办公家具,人手一台苹果电脑,每天都有早茶、下午茶时间,一天工作8小时,其中有个3个小时是休息时间。看着这种成立没两年的软件公司,奉劝软件开发技术人才就千万别去,你如果为了玩一下,因为没多少时间了。创业型软件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活下去!创业型软件公司最重要的是低调做事,如果你看着一个简朴的公司,但每个人都很认真很努力的做事,你就去吧。错不了的,他们比你想象的要好的多。因为假装高逼格的软件公司都死掉了。作为企业主,作为管理者,你要帮助软件开发人才成长,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收入,体面的生活,这才是对他未来的负责。别再对制度进行宽容,别再对软件开发人才进行宽容,这才是对他们未来的最大不负责。别抱怨你的薪资低了,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选择,你的收入不够高是因为你还不够努力。 绝大多数企业主其实非常愿意给一些高薪资来和员工共同成长。但你自己做到了努力吗?当你真正认识到工作时,每时每刻都在努力完成的时候,你一定就是你企业中下一个高薪的人。如果你老板还是没给你高薪,那这时你该换家软件公司了。

调查了多家倒闭的创业型软件公司,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除了老板,几乎没有人加班。创业最需要的是跑的快跑的稳,创业型软件公司资源本身非常有限,人力一样的,你朝九晚五的,一天能做多少事?你怎么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获胜?很多人问我,来公司工作有没有双休?需不需要加班?我笑而不语,客气的请他们离开了公司。欲求安逸,为何还要出来工作?直接窝在家里不就七休了吗?如果不趁年轻多努力,你有青春又如何?都说年轻就是资本,我想补充的是,只有奋斗,你的资本才有价值只有拼命,你的年轻才值得你炫耀!

一开口就在讲困难,成长已经远离你;一付出就在想回报,机会已经远离你;一做事就在想个人利益,收获已经远离你;一有起色就想谈条件,未来已经远离你; 一合作就在想自己如何不吃亏,事业已经远离你;成功的秘诀就是多付出,“我”愿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开发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