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宝鸡网站/宝鸡软件行业动态
宝鸡电商企业厉兵秣马,双11铆足劲大干一番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宝鸡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双11零时一场“买买买”的电商大战将拉开帷幕。连日来宝鸡电商企业纷纷厉兵秣马,准备在“双十一”大干一番。

宝鸡的农副产品一直深受外地人的喜爱,每年“双十一”都销售火爆。位于金台区宝平路的一品岐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去年“双十一”当天,臊子肉、锅盔、农家醋等特色农产品销售额达16万元。工作人员正在为备战“双十一”忙碌着。今年他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着手准备,购买面粉、包装材料等,现在仓库备货充足;同时,还招了10余名临时员工,应对“双十一”。“现在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就等‘双十一’了。

宝鸡电商

每年“双十一”都是宝鸡美食擀面皮的销售“黄金期”。位于渭滨区的和渲得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只见公司仓库中堆满了面粉,在包装车间里,工作人员有的切条,有的装袋,有的塑封产品,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该公司综合业务部经理杨彩鸽说:“我们去年销售就不错,今年除提前备货、调动人员外,还扩大了销售渠道,除了在京东、淘宝销售外,在天猫上也开了店,产品也比去年丰富,新增了许多套装,希望今年销量能再创新高。”

今年“双十一”宝鸡电商真是铆足了劲,他们除了提前备战外,还纷纷推出“秒杀”、抵现金等促销活动。京东宝鸡馆的“双十一”活动从11月1日就开始了,而且会一直持续到“双十一”当天。今年,他们将宝鸡特色产品从之前的56种增加到了100多种,主要销售岐山醋、手工空心挂面、锅盔、臊子肉等宝鸡特色美食,以及土鸡蛋、土蜂蜜等宝鸡农产品。“在此期间我们还拿出了6万份优惠券供网友‘秒杀’,并将针对广受欢迎的多款宝鸡特产推出‘满99减50’、‘满20减10’等优惠活动,让全国网友能够通过京东宝鸡馆选购到物美价廉的宝鸡美食和特产。”

为宝鸡果业巨头之一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去年“双十一”中的表现格外引人瞩目,今年他们仍有“大动作”。登录齐峰果业天猫旗舰店你会看到,“买一送二”、“满89元送10元优惠券”、“第二份0.1元,第三份0.01元”等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人眼前一亮。“今年,我们除了以优惠促销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外,还将与眉县80余家电商企业共同参与‘双十一’首届眉县猕猴桃狂欢夜,通过自营网店及天猫‘双十一’主会场、淘抢购、聚划算、京东自营生鲜资源、苏宁O2O购物节主会场、唯品会‘双十一’专场等平台,积极推广优质猕猴桃和农副产品,预计‘双十一’期间网上销售额将达1000万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宝鸡电商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宝鸡网站建设,宝鸡网站优化,宝鸡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宝鸡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