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智慧医疗APP“一键”诊救减少付费“长龙”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智慧医疗APP |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健康教育、医疗信息查询、电子健康档案、电子处方、远程医疗和康复等多种形式的医疗健康服务,正悄然改变着传统医疗服务模式。借助“互联网+”的元素或方式,提升医疗机构的经营效率和服务品质,乃至推动医改难题,破解“看病难、看病贵”的痼疾,成为上至国家,下至地方的重要命题。

智慧医疗APP


智慧医疗APP“一键”诊救,缩短挂号候诊时间,通过预约方式分流患者,减少扎堆排队。全程预约,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医技检查;分时段预约:每一个预约号码都有一个具体的时间段;多元化预约:网络、电话、手机APP、自助机、医生诊间、社区转诊。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诊疗过程中,线上的“智慧医疗”和线下的医疗服务进行有效连接,前者包括挂号、候诊、取报告和取药、医患互动等,后者包括问诊、检验、诊断、治疗。智慧医疗”APP,在移动端提供了十多项功能服务:预约挂号、报告及费用查询、医信付、排队叫号、医院导航、门诊排班、医院简介、智慧药房、健康百科、智能分诊、医疗资讯、网上充值等。
患者使用不能预约当天号源)。还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查看叫号进度,不坐等叫号也不会错过。患者在就诊前进行充值,确保余额足够支付自费部分;就诊后,直接使用开通智慧医疗功能的市民卡,在诊间或自助机上结算即可。如果智慧医疗余额不足,APP上可一键充值。另外可在该手机APP上查询报告单结果,如有需要可至医院打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智慧医疗APP 智慧医疗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