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名单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9年10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加快推进“蓝天”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对全省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抽查时间
从10月14日起至11月15日。
二、抽查方式
全面实施“双随机”抽查。“双随机”抽查,是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随机选派执法人员对市场主体实施检查的工作机制。
三、 抽查对象
此次抽查名单依据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按照《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要求设定抽取比例。
四、检查实施方式
主要采取书面检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等方式进行,也可以通过对照市场主体提交的材料、网站等公开渠道获取的信息、市场监管部门掌握的登记备案等信息、其他政府部门共享的信息进行核实。
五、抽查检查内容
(一)专利代理机构主体资格和执业资质检查。

1.注册信息是否一致性;

2.使用名称是否与登记注册的名称一致;

3.是否有合伙协议书或章程;

4.对获取执业许可证的人员要求;

5.是否具有独立的办公场所;

6.变更信息是否登记。

(二)专利代理机构年度报告和信息公示情况核查

1.检查是否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年度报告;

2.检查是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名单;

3.是否将营业执照置于营业场所醒目位置;

4.专利代理机构通过互联网平台宣传、承接专利代理业务的,检查是否在首页显著位置持续公示并及时更新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等信息。
六、抽查结果处理
抽查结束后,我局依据相关规定对抽查结果向社会公示。对发现问题责令整改,如有其他违法线索的,将依法处理或移交有管辖权的部门处理。
请各专利代理服务机构积极配合,接受询问调查,如实反映情况,并根据检查需要,提供检查所需材料。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名单
1 西安志帆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2 西安创知专利事务所
3 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
4 西安合创非凡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5 西安佩腾特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6 北京方圆嘉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
7 西安吉盛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8 西安赛博睿纳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9 西安增瑞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0 西安嘉思特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11 西安知诚思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12 西安亿诺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13 西安新动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14 西安恒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15 北京龙双利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16 西安恒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7 西安科果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18 汉中市铭源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19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 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