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贵港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建站,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中最重要内容之一,而贵港网站建设也为贵港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贵港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建设一个企业网站,了解贵港网站建设的人都知道通常需要域名、网站的空间、网站程序,而费用大概也就这些,但是也需要后期的网络营销费用,如果在这几方面都很好地解决了成本投入,企业建站的成本也就随之得到控制。

贵港网站建设

企业建站,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中最重要内容之一,而贵港网站建设也为贵港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现在并不能困扰贵港企业了,以前有的贵港企业经常有这样的抱怨,花了几千元甚至上万元建设的企业网站,有时都打不开,有效的访问网站都成了问题,更别说和用户很好的互动了,效果大打折扣、企业发展,网站需要扩建升级,升级成本比想象中高出不少、安全性不高,频繁地被注入木马和提交垃圾信息,等等。

贵港网站建设提醒您,在现今这个社会,一家好的企业没有一个网站很要不得的,而降低网站建设的成本也是贵港中小企业首先要解决的问题,首先得从企业建站方式着手。目前企业建站方式大致有以下三种:

1、傻瓜式自助建站

这种建站程序网络上面也可以随时下载下来,这种程序也是出现在互联网的早期,由于低成本及零技术门槛要求,深受应用者的欢迎。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网络上面网站建设公司的增多,逐渐显露出他的不足和缺点。比如有无法平移升级、受建站平台框架限制、数据不能完全自主掌控、模板虽然丰富,但大同小异、呆板,不能给消费者以吸引力,更不能有效满足企业个性形象需求、网站得不到长期运行等保证。

2、个性化软件定制

贵港网站建设公司可以为您做到个性化定制,由于贵港网站建设公司并不是很多,但是有的这几家从整体上来说技术也是良萎不齐,价格也相差甚远,通常比较正规的贵港网站建设公司初次建设费和后期网站升级费较高,普遍高于贵港一些中小企业的预期。

3、购买开源管理系统自行搭建

采用管理系统自己来搭建一个网站,需要的事情也是很多,比如有购买域名、网站空间,隔行如隔山,贵港的中小型企业并对这些了解不是很深,所以常常是想建网站的想法一拖再拖,总体来说,这种建设方式和前面两种方式比较,不管是建站成本、系统灵活性都有相当突出的优势。

随着贵港企业的发展和增多,也许需要建站的企业会越来越多,而网站需要扩展更多功能,后续版本的升级换代及服务定制能力,也应作企业建站成本控制之一,以减少重复投入建设机率。

当然,企业建站建好后,除了网站上的内容外,网站版本的升级也是一个主要的方面,网站风格布局不可能一成不变,否则访问者会觉得无新鲜感,并失去浏览该网站的兴趣,这就像为会一些专卖店和大型商场,会改变陈列布局一样,所以网站的改版成本,作为降低网站成本也很重要。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贵港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贵港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贵港网站建设,广西贵港网站优化,广西贵港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贵港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贵港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贵港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