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程序员节为弈聪软件发展带来新机遇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1月3日| 点击:0次 | 【评论】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背后,是软件行业在起支撑作用,这一背景后,程序员群体功不可没。弈聪软件公司有一半员工是程序员,举办程序员节是对于程序员这一群体的认可和尊重,是对他们贡献的肯定。同时西安举办程序员节也可以加速全国优秀人才回流西安,吸引优秀企业入驻西安,促进西安大发展。”西安弈聪软件公司董事长卓建超表示。

弈聪软件厚积薄发

卓建超认为:软件是信息时代的重要使能技术。未来软件将数据、信息变为知识,是知识处理、管理以及传输的有效工具;软件本身也成为知识的重要载体,是知识的沉淀与固化;软件将使得抽象的知识具体化与可操作,进而形成资本、产生财富。同时面对前沿技术所引发的科技革命,数字化正在加速向全领域、全区域渗透。

卓建超同时表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今天的西安具有发展数字经济的独特优势,将把握历史机遇,坚持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奋力向全球数字技术‘第一方阵’迈进。目前安软件产业主要具备以下特点——效益贡献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竞争实力日益增强 、人才队伍加快建设、集聚效应明显强化、大公司战略加快推荐、国际化进程有序推进、服务平台成效显著。具体落地在物联网方面,推进“感知城市”物联网系统,窄带物联网等“万物互联”基础建设,拓展物联网技术在工业、农业、监测监控、智能家居、健康医疗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深度与广度,为“物联西安”奠定坚实基础;在数据西安方面,建立大数据产业联盟,持续推动大数据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换寂静,提高产业要素集聚度。

弈聪软件从一无所有,发展至今天的规模,核心支撑便是企业创新精神。而在今时今日,卓建超认为“新”,更多代指一种企业家精神,尤其是在大机会时代懂得拒绝的企业家精神——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在大机会时代学会拒绝机会,将更多创新、创造当做使命,而不是将赚钱作为目的。过去十年,弈聪软件在基础研发方面投入巨大,公司明确规定,研发投入必须占到公司整体销售额10%以上,但实际上,过去五年,弈聪软件每年研发投入均超过15%。同时弈聪软件坚持三项原则——鼓励冒险、舍得浪费、容忍犯错。

西安高校资源丰富、高新区新兴产业多、创新创业氛围浓、政策支持力度大。卓建超说,程序员节的举办提升了西安知名度,是助力西安打造“软件名城”的重要举措;西安作为 “ 一带一路” 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本土企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这恰好与弈聪软件的业务不谋而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弈聪软件公司 程序员节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