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弈聪软件加强知识产权认证内审员培训,顺利通过知识产权体系贯标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公司(简称:弈聪软件)知识产权贯标培训顺利举行,各单位内审员参训,积极在全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学习平台学习。各部门协调合理分配培训时间,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培训学习认识运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各环节细节问题,同时从知识产权前期预防、运行、维护等全过程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公司知识产权认证内审员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知识产权体系贯标
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贯彻质量,做好标准实施有效性检验工作,是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提质增效的有效手段,对于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贯标认证高质量发展,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水平。弈聪软件董事长卓建超表示:此次知识产权贯标培训要突出企业自主,加强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政策解读和业务宣讲,提高企业标准实施的自觉性和自主性,推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持续优化。要突出贯标有效性,将有效性检验作为企业内审和认证机构外审的重要内容,对贯标前后知识产权质量变化和效益提升情况进行监测评价,实现从“重形式”到“重效果”。

要与指导认证机构紧密配合,将贯标有效性检验作为提升认证服务质量的核心内容。要更好发挥学习平台在全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学习交流活动中的主阵地作用,持续完善学习平台功能和内容,加强宣传推广和多方联动。要做好学习平台后台数据统计分析,持续跟踪掌握企业学习情况和内在需求,精准提供综合服务,支持升级认证服务,支撑企业创新发展。

通过全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学习平台学习,公司还组织各部门内审员对体系的运行进一步消缺,以确保体系的有效性和充分性,为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体系贯标提供保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