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秦和软件公司-政企移动办公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2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秦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在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应用系统研发、信息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西安秦和软件公司长期专注于JAVA系统研发、App应用研发、综合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凭借多年在应用系统研发以及信息安全服务的积累的经验,西安秦和软件公司已经成为该领域内著名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西安秦和软件公司

西安秦和软件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西安秦和软件公司在当今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保障。

西安秦和软件公司即将正式商用的政企移动办公系统是公司与某市政府在经过多次调研讨论后推出的一个运行稳定、适应长远发展的网络和办公云平台,包括基于PC浏览器的版本和基于手机的版本。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单位成员通过手机客户端、PC浏览器等方式随时随地使用公文流转、通讯录、日程管理、即时沟通、内部资讯等功能。该平台系统实现了办公无纸化,流程规范化,并且方便管理,提高办公的效率和质量。政企移动办公系统即可以采用saas模式的软件架构,实现系统云端部署,降低投入和后期的运营成本。又可以轻松的部署在自己的私有云中,通过安全性、保密性更强的内部网络实现移动办公需求,为此西安秦和软件公司开发了移动端到私有云的互联网传输私有加密协议来加强保密等级。

西安秦和软件公司

政企移动办公系统的实现使单位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使单位成员的工作更加简化,使信息获取更加容易,使决策制定更加准确;使管理变得更加灵活、更加科学,抗风险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迅速加强,从而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