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双十一陕西电商收获满满,武功县电商稳居西北电子商务县域第一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也是全国电商大显身手的时刻,陕西多地的电商紧紧与涉农脱贫产业结合,提前准备,在收获满满的同时,也为全省产业脱贫贡献了力量。

陕西电商

咸阳武功

武功是西北最大的农产品电商县,零点刚过,陕西美农企业分拣车间里就异常忙碌,随着源源不断的订单到来,工人们对百种坚果商品分拣包装速度也在加快,700多名员工24小时倒班上岗才能满足分拣需要。

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功基地负责人表示:“截止今早十点,我们整体销售额突破了1000万元,快递车已经发出了十几车,大概有六七万订单。”参与此次双十一活动的武功电商有100家,包括坚果、水果、面制品以及服装等,根据西北农产品数据溯源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天零点到中午12点,12小时内武功电商销售额突破4500万元。

“双11”当天,武功县电商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稳居西北电子商务县域第一。据统计,武功县电商今年“双11”共计销售10650万元,参与电商企业106户,其中淘宝平台销售4950万元,其他平台销售5700万元,同比去年“双11”销售额增长30%。截至目前,武功县电商从业人数近万人,带动就业超过3万人,注册的电商企业有190余家,物流快递公司40余家,个体网店1200余家,每天从武功县发往全国各地的货单8万余单,日交易额突破500余万元。

榆林米脂

截止双十一早上十点半,榆林米脂的杂粮订单已经超过2000多单,是平时的十倍多,预计全天销售额将超过100万。榆林米脂县淘米易购电商平台总经理张雄彪:“把我们米脂小米打造成‘网红小米’,我们加班加点加人手来满足订单。”米脂素有“小米之乡”的美誉,年产量达2万多吨。目前,全县已开杂粮网店338个,乡镇覆盖率达到100%,实现电子商务与精准脱贫深度融合。

安康紫阳

在安康紫阳县,茶叶、富硒魔芋、蜂蜜这些农特产品随着电网也卖到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目前,紫阳县电商服务中心入驻了15家电商企业,截至今天上午11点钟,紫阳农副特产销售额从去年的3000万元,飙升到今年的4300万元。紫阳县一家主营本土品牌羊奶粉的电商企业,43名客服同时在线,高峰时平均每人每分钟,需要应对近50名顾客的在线咨询。零点刚过,短短三分钟企业运营的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十万元,八分钟京东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则突破了55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陕西电商 电子商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