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专注图书馆管理软件-西安文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1月4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文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专注于下一代图书馆管理软件和网络大数据分析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西安文渊软件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并同国家一类高校科研力量保持紧密合作。 公司针对国内高校和公立图书馆,推出下一代图书馆管理平台;并为高校和企业提供基于网络大数据分析的行为管理产品。文渊具备多年网络分析和建设的技术积累,可以为各企业和机构提供网络分析技术服务和培训服务,可以实现客户网络运维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快速提升。

图书馆管理软件

西安文渊软件基于对图书馆业务发展的研究,以资源一体化、流程一体化和管理一体化的思路,开发出符合下一代图书馆要求和特征的产品。同时衍生出针对电子资源管理的ERM和资源导航产品。针对图书馆馆藏的电子资源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流程和操作界面,将多种数据库进行统一管理和维护,并生成统一的资源报表,为馆方决策提供支持。

西安文渊软件基于图书馆管理产品的开发经验,对图书馆用户和管理者的需求有深入了解。可以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图书馆门户网站定制,以及图书馆信息与其他门户集成的定制服务。解决了图书馆对电子资源管理中的诸多困难,如资源利用统计只能由提供商提供,难以审计;不同提供商数据格式不一,分析难度大;无法监控和处理不良的资源访问下载,造成经费损失;等等。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图书馆管理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