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软件企业CEO管理圣经:创业型软件公司不重视这四点必死!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作为软件公司的CEO,想要经营好企业,肯定要在管理上下功夫。管理说白了就是管理人员,管理钱,管理客户,但是看似简单,管理却是深不可测。弈聪软件经过艰苦创业,断发掘最新的商业模式,融合资本与技术,能把企业做的成功,在管理上一定有较深的见解。
软件公司
近日弈聪软件CEO卓建超来到“创业讲堂”,为软件公司的软件企业CEO们提出了四点宝贵建议。他认为:作为软件公司的CEO,一定要在企业战略,产品和用户体验,带团队,管好钱等四个方面下功夫。

企业战略

“战略是一个软件企业CEO要做的最重要的事,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代替战略上的懒惰。”对一般的软件公司来说,战略就是软件公司的方向,就是你下一步要朝哪个地方走,战略定好了,才能制定你的目标,要做多少,里程碑在哪里。

产品和用户体验

做好用户体验并不需要你是技术或编程高手,但你必须重视产品和用户体验。软件企业CEO肯定也是产品经理。团队负责执行,但软件企业CEO应该深度介入并参与,帮助团队打磨产品。
软件公司
带团队

如果一家软件公司多年以后还都是最早的创始高管们在担当所有重要角色,年轻人没有机会成长起来,恐怕是会有问题的。怎么对他们进行培养?实战就是最好的培养。

管好钱

在创业型软件公司里往往有一个部门是被轻视的:财务部门,融资部门有时候比财务部门还受重视。这是一个认知偏差。当然钱是生命线,融不到钱你再多宏图伟略都无法实现。但好的财务部门是软件公司业务的重要参谋。

好的管理者是每个企业都需要的,但是如何做一个好的管理者是不容易的,而且员工是冲着企业来的,但是能留下来发展成为好的员工,则是因为有好的管理者。优秀的管理者一定会培养出一群能干的员工;相反不优秀的管理者手下一定是庸才居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企业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