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APP开发公司“互黑博利”其本质就是饮鸩止渴!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建站公司 |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有圈子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斗争。不知从何时起互黑成为西安APP开发公司的重要标签,为了自己的发展,不惜和同行互撕、互黑、商战……各种腥风血雨,堪比谍战大片。最近某西安APP开发公司负责人向笔者爆称,其遭同行互黑损失惨重!随着西安APP开发公司之间竞争愈演愈烈,也引发了西安APP开发行业不良风气的滋生。不少APP开发公司采取极端的互黑手段试图整垮竞争对手,无端被泼“恶水”的事件时有发生。
西安APP开发
谈及西安APP开发行业中存在的恶性竞争手段,很多APP开发公司叫苦不迭,从多年的实践过程中笔者也总结出了一些西安APP开发行业集中恶意抹黑的不齿手段:A、恶意抢注,重点攻击知识产权意识薄弱APP开发公司,抢先找到漏洞和空隙抢注其APP名称反过来黑正方;B、使用低价策略干扰客户选择,使得对手的销售受阻。C、直接雇佣黑公关或者发匿名贴贬低。西安APP开发行业内通过“互黑博利”的现象层出不穷,且手段各异。

创业公司尤其是互联网创业公司同行“互黑”、污点越来越多,套路越走越深。创业者举步维艰,也让客户小心谨慎起来,最终影响的,是整个行业的热情。对于西安APP开发行业来说,极少数光鲜背后隐藏的可能是更大规模的黑暗。更多创业公司,尤其是互联网创业公司没有走出黑暗,更多是难以突破瓶颈的无奈。
西安APP开发
如今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下,长江后浪催前浪,一批批勇往直前的创业者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无数的人们也倒在了血淋淋的道路上,创业本身就是九死一生,如何杀出重围,却有很少的人去认真思考,他们无非是模仿别人的脚步,赶上时代的潮流,却又被掩埋在浪潮的泥土里。浮躁焦虑,没有人愿意去经营一个事业,而是将名利摆在了自己的终点线上,你可能取得阶段性的成功,却犹如过眼烟云,匆匆的来,也匆匆的走。

行业负面新闻不断、层出不穷,整个APP开发行业都在为电商平台的互黑“背锅”。互联网的基因是创新,西安APP开发这个行业目前还很脆弱,需要这个行业里的所有从业人员共同去维护。如果行业被搅成了一坨屎,那么在屎中间的香饽饽会香吗?大家都是为了消费者服务,覆巢之下岂有完卵,西安APP开发行业不需要互黑,需要携手面对紧密抱团,共同营建,才是正途。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APP开发 西安APP开发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