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人工智能提高实体经济运行的效率开辟崭新的经济增长空间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人工智能 |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0次 | 【评论】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人工智能


1、人工智能将带来数据经济,据英国政府测算,2015-2020年,数据产业将为英国带来2410亿英镑的增长。只有通过人工智能才能处理分析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海量数据。这些数据金矿也将为经济带来不可预测的增长点。
2、提高生产效率,作为一种全新的生产要素,人工智能创造了一种虚拟的劳动力,能够解决需要适应性和敏捷性的复杂任务。传统的自动化只针对特定的任务,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自动化将能够灵活解决多领域的问题,提高实体经济运行的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开辟崭新的经济增长空间。
3、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互联网平台模式通过降低信息不对称,降低了传统经济活动中的交易成本。随着机器学习的引入,可以实现更精准的服务匹配。进一步优化资源分配。
新技术的经济影响要通过全要素增长率来衡量。人工智能有望变革经济发展的基础,对社会产生广泛的、颠覆性的影响,创造出更多经济效益。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人工智能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