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优化及SEO
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设,弈聪软件开发卓总说:“请对3000元以下的网站说不!”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3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中小型企业花多少钱进行网站建设比较适当呢?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设是交给专业公司还是套模板呢?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设需要购买独立的服务器吗?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设可以做成动态的网页好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是许多中小型企业在网站建设前都想了解的,但是不少中小型企业在百度中键入“网站建设价格”或者其他的关键词的时候,他们出现了迷茫了。

网站建设

作为一个中小型的企业来说,这些问题确实是很多人都比较头疼的问题了,现阶段网络服务公司越来越多,网上随便的搜索一下就会看到很多类似的网站建设公司,而网站建设的价格也是五花八门,从200元、400元、800元、1000元、1500元、到3000元、4500元、5000-6000元,也有一两万,甚至是十几万都有,但为什么市场上的网站建设价格差距这么大?很多中小型企业都不明白,不明白的是同样都是网站,低价位和高价位到底有什么不同。

我们这些中小型企业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一下了,分析一下了,比如建设一个网站,我的目的是什么?我需要让这个网站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了?我的期望值是多少了?我的网站的布局是什么了?等等,不同的目的决定了网站价格,如果你的目的只是为了在网络上能看到你的信息,那么网站建设的价格就不能过高,也可以选择低价位的网站就行,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在网络上宣传公司形象和产品,并想通过网站来拓宽自己的营销途径,那么你在选择网站价格时,不能过多的去考虑网站价格过高,有句俗话说:”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如果过多的考虑价格,那么你的网站要不会出问题,要不没人帮你建设。

其实,中小型企业网站只是一个平台,且建设费用并不昂贵。中小型企业网站重要的是依附于网站上的网络营销思想。因此,建议中小型企业在网站建设前期充分了解网站建设服务商是否具有网络营销理念。

对于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设价格,有的说很高,有的网络公司确实也是收费很高的,而有的收费很低,可谓呈现出良莠不齐的一种状态了,弈聪软件开发的卓总曾说:“请对3000元以下的网站说不!”,王总在“800元网站所得到的网站设计 ”中提出了购买过于低廉的中小型企业网站,损失的不仅仅是这建设网站的价格,更是过早打击了中小型企业的网络营销热情。而王军在“利用网站模版程序800元为中小型企业建站的好处”总结性的指出中小型企业购买低廉的中小型企业网站,不仅浪费了网站建设费用,同时刚刚萌生的网络营销意识也将被毁灭。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网络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